close

前幾天,我一位在我唸研究所時跟我很好的同學,把我加入他的FB

我猜他是最近才開始玩FB(因為剛開始朋友沒幾個),以我對他的了解,他對這種社群網路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興趣

他應該是把我的Profile都看了一遍,對我考過CFA很有興趣,於是傳了message 過來

A:你有考到CFA喔

我:有呀,你也有考嗎

A:這麼厲害。拍拍手
我連考什麼都不知道好嗎

我:反正你也不需要,所以沒差啦

A:沒有不需要的事。只是那太累了

其實A是我唸書時唯一佩服的同學,邏輯很強,分析能力也很好,只是跟我一樣

有了一些年紀又有家庭後,生活上太累的事情也許心態上就會先排除掉,準備CFA

的確是一件累人的事,所以這種考試還是趁年輕時解決掉較好.

堅持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